微光凝聚成星河: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抗洪救灾纪实

2021年07月28日17:21

来源:大河网

突如其来的强降雨让郑州一片汪洋,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

7月22日,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会长明朝利第一时间带头捐款,各慈善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许多爱心人纷纷自发加入前线救援工作。经紧急调集,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副会长单位“神龙泵业”在此次抗洪救灾援助中共投入水泵600余台,抽调100余人协助排水排污工作。

豫工机械总经理李红旗,第一时间捐赠60000元用于抗洪救灾,并带领公司全体员工连续三天开展赈灾义卖。李红旗表示,社会有难、老百姓有难,我们应当义不容辞地伸出援手,这是企业价值所在,也是企业回馈社会、反哺社会的责任所在,必须履行好。

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副会长单位郑州市神龙泵业有限公司,紧急协调解决了37台300m³11KW大功率水泵。

明朝利会长、张雷华秘书长、党支部拓耀书记和多名慈善企业家在神龙泵业黄娜总经理的陪同下前去慰问一线的生产工人。

截至目前,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共41个企业和个人进行捐赠,累计现金244070元、物资102000元,合计346070元。协会和企业共投入救灾人力500余人,各种车辆 100余台,大型排涝排污泵站点21个,各种型号水泵 600余套,发电机组200余套,总价值400余万元。

微光凝聚,便成星河。灾难面前,他们都是普通人,他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传递善良与温暖。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将进一步凝聚省内跨境电商企业力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领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河南跨境电商行业当好模范树立标杆。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