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捐款100万支援郑州学校灾后重建

2021年07月28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河南省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水灾情,城乡四处被洪水侵袭,郑州市高新区多所学校发生严重内涝。暴雨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多地救援队驰援郑州,多家企业无私捐助。为了让学校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慷慨解囊,向学校伸出援助之手,捐款100万元支援灾后重建。

面对灾情,郑州高新教育系统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抗洪抢险的“家园保护战”。郑州高新区创新大道小学在本次暴雨的侵袭下受灾严重,学校的公共设施遭遇洪水浸泡,损失惨重。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筹备慈善基金,7月25日,向郑州高新区创新大道小学捐款100万元,用以支持学校开展应急抢险行动及灾后重建工作。

7月27日,在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一楼大厅,该局副局长李国林、盛喆将一面“慷慨解囊助学,真情大爱无疆”的锦旗送给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此表达高新区社会事业系统的感激之情。创新大道小学校长苏琳婧表示一定会用好这笔捐助资金,保证让这份爱心发挥出最大的效益和作用。

每一朵鲜花都应该热情盛开,每一棵幼苗都应该被甘霖灌溉。此次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爱心捐赠的善举,正是“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体现,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大爱无疆的优秀品德,传递了人间正能量。郑州高新区教育系统将不忘初心,倍加珍惜与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兄弟情谊”,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抓紧开展灾后重建,组织全校清洁和消杀,尽快恢复校园正常秩序,迎接孩子们重返美丽的校园!(通讯员:苏琳靖 王鹏妹)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