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驰援!中建八局一公司前往新乡市捐赠救援物资

2021年07月27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1日20时起,河南省新乡市北中部遭受大暴雨、特大暴雨,由于连日暴雨,新乡市卫河决堤,附近村庄被淹没,新乡市共产主义渠、卫河沿岸、卫辉、辉县、凤泉区等纷纷告急,大量房屋被淹没,截至23日15时,受灾人口达128.8万余人。

新乡市凤泉区大块镇位于凤泉区西部,北邻辉县,地处洪水重灾区。房屋桥梁多出坍塌,地面积水较为严重,受暴雨影响村里断水断电,物资短缺,村民基本生活无法保证。

7月25日中午,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原公司了解到新乡的灾情后,在党总支书记王勇的带领下紧急筹备救援物资,并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项目管理人员组成志愿者团队。随后,满载应急救援物资的卡车火速开往新乡市凤泉区大块镇。

一路上路面积水、路面坍塌、障碍物都给车辆的行驶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车队一路克服困难,终于在下午4点驶入了大块镇。车队抵达后王勇书记一行人协同当地镇政府工作人员对救援物资进行卸车及分发,群众有序排队,按人分配。

物资发放完毕后,大块镇党委书记王长海向王勇书记详细介绍了大块镇的受灾情况、积水抽排情况以及生活物资是否得到保障等,并发自内心地代表大块镇全体居民对中建八局一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灾难无情人有情,灾情过后欢迎他们常来。

抗洪救灾,众志成城。中建八局一公司面对灾情立刻行动,做出贡献,为河南献出一份爱心,彰显铁军担当。(冯少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