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险救灾 河南能源安化公司在行动

2021年07月25日22: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汛情就是命令,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河南部分地区受灾,安阳市部分地区出现不同程度的灾情,防汛形势异常严峻。

河南能源安化公司安阳园区立即启动雨季“三防”应急政策,在做好暴雨后公司生产装置救灾的同时,自发组织员工对周边受灾地区进行紧急支援。

安阳市德宝名城地下车库受灾严重,地下车库长时间严重积水,需要紧急救援。园区龙宇新材料公司在接到区政府通知后,紧急协调内部雨季“三防”物资,调出三台潜水泵紧急支援德宝名城,协助救灾。厂区东门口曙光路部分路段暴雨过后路面淤泥较多,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立刻组织人员进行清污处理,确保道路通畅和安全。园区职工宿舍公租房因受强降雨天气,电力系统遭到破坏,路面积污严重,地下室积水严重,园区不等不靠由职工自发组织对公租房进行电力抢修并对路面进行清污处理。

7月24日,安阳园区九龙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配合安阳市文峰区淹没居民区抽水泄洪,提供了一台额定流量200吨、扬程20米的大型潜水泵,帮助解决积水问题。7月23日,公司二水源地附近因连日暴雨,电缆地沟积水严重造成水泵电缆接地,危及周边7个村庄及安化社区、医院、宾馆的正常供水,园区积极组织协调雨季三防物资抽水,冒雨更换动力电缆100多米,保证了正常供水安全。

7月23日下午,安阳园区工程公司郜宏斌捐出个人冲锋舟一部,工程公司安排车辆和四名人员将捐助的冲锋舟送到卫辉灾区,帮助抢险救灾。

同时,受暴雨影响,安化社区个别住户房屋漏水严重,暂时不能居住,安阳园区与社区协商、沟通,共同研究解决居民住宿问题,由社区和园区利用可以居住的空房安排住户居住。

一桩桩一件件行动都表现出了水火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风雨中大家共同团结起来守护我们的家园。(肖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