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理赔服务温度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多地设置“水灾理赔服务点”

2021年07月25日22:18

来源:大河网

“我们一定尽快救援,请大家放心。”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某小区开展灾后救援服务

近期,河南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民众财产损失严重。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认真落实银保监局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行业号召,及时启动大灾理赔应急响应预案,按照应赔尽赔、早赔快赔的原则,提高理赔服务效率,简化理赔流程。

“暴雨导致的水淹车该怎么处理?4S店拖车电话打不通怎么办?我的车多久可以修好……”为解决客户难题,切实维护公众合法权益,7月24日,随着积水逐渐退去,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一线作业人员纷纷走上街道,在受灾集中区域设立临时理赔服务站点,积极做好社区救援工作,以实际行动解决公众难题。

服务点现场,工作人员面向所有客户耐心解答理赔疑问,并详细介绍水淹车定损流程及所需理赔材料,与此同时,在小区车库积水被抽干后,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第一时间开展紧急拖车救援,省内安阳、开封等受灾严重区域同步设置咨询服务点。

灾难降临,保险就是社会的“稳定器”。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积极践行保险行业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灾情救援、保险理赔及客户服务等工作,为客户持续提供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附:部分服务咨询点地址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