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社会责任 践行国企担当 ---河南能源国龙物业在行动

2021年07月25日22: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河南遭遇了史无前例的强降水,给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带来了严重损失,救援迫在眉睫。国龙物业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四保三到一支援”决策部署,在做好自管项目抗汛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志愿者投身防汛救灾服务工作。

 7月24日,河南能源国龙公司首批派出两支志愿者队伍,共计20人,分别前往执行二七区支援新乡周口物资搬转运任务和郑东新区农信社消杀工作。

         25日,持续派出第三支50人的志愿者队,河南能源国龙物流公司投入东区水岸花园抢险救灾,排水、清污、消杀工作。“召即来、来能战、战必胜”,支援现场,志愿者们士气高涨,他们头顶烈日,积极投入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突击完成了物资转运和灾后消杀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郑州灾后重建,彰显国企责任、大爱与担当。(林川)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