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北站派出所开展“倾听【他们】的党史故事”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21日15:14

来源:大河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英雄模范事迹,洛阳北站派出所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倾听【他们】的党史故事”主题活动。5月21日上午,洛阳北站派出所党支部邀请洛阳市老干部督导团老城分团团长秦大志到所,为全所干部民警讲述党的光辉历程。

  秦大志,中共党员,曾参加过1969年珍宝岛边疆保卫战,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荣获集体一等功一次,个人三等功两次。现为洛阳市老干部督导团老城分团团长。

  活动现场,秦大志团长向干部民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党史,通过秦大志团长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宣讲,让干部民警对党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党史学习宣传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同时,全体干部民警也进一步体会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才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激发了干部民警们“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热情。

  主题宣讲结束后,干部民警纷纷表示:“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让我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身上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树立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干好工作,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