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集团民安实业深度保洁车编队鏖战3天 护航郑开马拉松

2021年04月17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阔别749天,2021第十四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本周日将再次鸣枪开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宣布延期,时隔一年,这项郑州人身边的国际赛事,终于再次拉开了帷幕。

据悉,本届赛事共分为三个赛区,分别为郑开大道赛区、郑东新区赛区和开封小宋城赛区。其中,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起点为郑东新区郑开大道白沙服务区,鸣枪时间为8:30,全程马拉松终点为开封市龙亭公园,半程马拉松项目终点为郑开大道广成街。5公里马拉松、情侣马拉松、亲子马拉松项目鸣枪时间为9:30,郑州赛区起终点都在郑东新区,开封赛区起终点都在小宋城。

本次赛事的主题为“双城有爱 一生一世”,比赛当天将有45000名跑友共享奔跑的快乐,用速度刷新高度,用奔跑点燃激情。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展现郑州优美的城市风貌,郑开大道市政管理处联合郑州公用集团民安实业在赛前对赛道进行了细致的清扫保洁,并积极鼓励员工参与赛事志愿服务,全心全力守护运动员们的拼搏之路。

在比赛开始前,郑州公用集团民安实业共出动洗扫车6辆,高压清洗车2辆,多功能抑尘车2辆,抑吸尘车5辆,纯电动路面清洗车2辆,巡保车2辆,出动环卫工人168人次,在赛前连续3天对比赛道路进行不间断维护管养。

除了执行常规道路清洁任务的洗扫车,郑州公用集团民安实业还派出了河南省首支深度保洁车编队对赛事路线进行了全面深度清洁。由8辆深度保洁车组成的这支编队不仅是公司闪亮的名片,更是在城市管养工作中的一件秘密武器。

“深度保洁车”是具备全天候作业能力的多功能清扫、吸尘车,吸力和高压冲洗效果较好,不仅可用于干燥、微湿路面的常规作业,而且适用于雪天、雨后污水路面的清理作业。被深度保洁车“一扫而过”的比赛道路无比洁净,即使用手抓抹也带不起半点灰尘。

郑州公用集团民安实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即将火爆“开战”的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不仅表达着参赛选手们对马拉松这项赛事的热爱,也表现了大家对郑州这座城市的认可和喜爱,郑州公用集团民安实业会始终贯彻落实企业责任,用心做好城市的大管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用初心,向全世界的观众和马拉松参赛选手展示绿城郑州的靓丽风采。(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