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益童读书角”公益活动在平顶山举行

2021年04月17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为了让当地学生更好地涵养家国情怀,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4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平顶山中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一行,共同来到了平顶山市石龙区南顾庄中鸿小学,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打造校园‘红色益童读书角’”公益活动。

在中鸿小学的多媒体教室里,平顶山市石龙区政府副区长关永可、平顶山石龙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局长张聚才、平顶山中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总经济师王耀辉、中建八局二公司河南公司副经理杨冬冬共同向学校捐赠了5000本书籍及书包、文具、篮球等文体用品,并共同为“红色益童图书角”揭牌。

活动现场,中鸿小学的学生代表讲述了红领巾的故事,中建八局二公司的青年代表也为同学们讲述了党史小故事,并勉励他们要认真学习革命精神,以青春力量助力祖国富强。

与会领导对中鸿小学的孩子们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利用好这笔精神财富,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在书本中学习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祖国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后备军。

中建八局二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中建八局二公司是具有“红色基因”的军转企业,红色基因的代代传承是他们不竭的精神力量,也正是这种“红色基因”激励着一代代八二人,始终保持“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共同助力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攻坚克难、蓬勃发展。(马义恒 王会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