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牌“暖水瓶” 温暖旅客心

2021年04月09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木棉花开燃九洲,真情服务暖心田。这是旅客李先生在乘坐南航CZ6395航班后的真情抒发。

2021年3月29日,李先生搭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航班出差,登机时空姐姚玥发现了眉头微蹙,单手扶胃的李先生,关心地问了句“先生,您是有哪里不适吗?”李先生微笑着摆摆手。乘务长姚玥从他隐忍的表情中感觉到了旅客的痛苦,于是默默记下了旅客的座位号,稍后来到李先生身边关心问询,李先生说:“昨晚吃坏了肚子,突发肠胃炎了,一夜上吐下泻的确实有些不适。”了解到李先生身体状况后空姐姚玥找出一个矿泉水的大瓶子,接上热水,为李先生制作了一个空姐牌“大号暖水瓶”。并与李先生和周围旅客沟通后,为病痛的他调换了一个较为舒适宽敞的一排座位。

空姐姚玥将座椅间的扶手缓缓抬起说道:“李先生,您可以平躺休息一下,但要系好安全带,这里离洗手间也不远,您若有不适可以及时过去,有什么需要随时叫我们就好。”并将准备好的暖水瓶和毛毯递给了李先生。航程中乘务长姚玥也一直关注李先生的身体状况,考虑到肠胃炎患者不适合油腻餐食,空腹又不利于肠胃的恢复。看到机上有富余的白粥,姚玥贴心地为李先生送上:“李先生,肠胃不适喝点清淡的粥吧,暖胃养胃。”李先生被细致的服务感动道:“坐了无数次航班,我这性格不喜欢给人添麻烦,男子汉大丈夫小伤小痛轻易不吭声,但这个航班让我感觉不一样,是有温度的,让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回想起当天的服务,李先生说,“乘坐南航的航班,让我感受到了以人为本细致耐心的服务,所以一下飞机我就想好了,等我回来,一定要亲自给你们送一面锦旗,为南航空姐点赞。”

面对旅客送来的这幅沉甸甸的锦旗,空姐姚玥没想到,自己平凡的工作,能让旅客来带对南航的认可,看看胸前这枚党徽,无愧于心!真情服务,是每一个南航人和旅客之间心心相通的生动故事。空姐牌“暖水瓶”的背后体现出的正是南航大服务“亲和精细”、“以旅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