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工信力量谱写新篇章 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05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在郑州市万鼎广场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主题活动,贯彻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通过文艺演出、展板展示、宣传讲解、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观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连海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省文明办赵鲁鹤、省直文明办王勇生、省直工委政策研究室李季坤等有关负责同志莅临指导,厅机关、厅精神文明同创单位、祭城路街道办事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伴随着精彩的文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看群众情绪高涨,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会领导和代表庄严的在宣传展板上签名、合影留念,随后,逐一参观了各单位展台,并不时驻足查看,仔细询问活动开展情况,耐心倾听讲解员宣讲。

精彩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厅机关、信息中心、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监测站将豫剧表演、红色文化表演、广播操展示、礼仪操展示等贴近百姓生活、充满正能量、深受百姓欢迎的文艺作品送到群众眼前,吸引现场200多名正光街社区群众驻足观看。

与会领导和代表参观各单位展台

煤炭档案馆、备份中心、煤炭质监站、电子质检院、机关服务中心、煤炭总医院、技能鉴定中心将公共文明常识宣传、网络安全防范、健康义诊、党史国史知识竞答、心理健康知识咨询、打击黑广播宣传教育、电器知识科普宣传、公积金常识讲解等贴近百姓生活的服务带到群众身边,吸引群众参与其中,现场参与群众数百人,共义诊义剪30余人,发放各种宣传册、小礼品1000余份,在现场群众当中引起强烈反响。

健康义诊

活动结束后,王连海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形式和成效,他表示,全厅要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形式,常态化开展文明服务,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工信力量。各精神文明同创单位代表纷纷表示,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以务实的作风、强韧的干劲,切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抓出成效。(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