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逆行英雄 郑州洁云路社区联合爱尔眼科医院举行慰问活动

2021年01月29日11:00

来源:大河网

  1月28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街道洁云路社区内暖意融融,一场名为“同心抗疫,有爱同行”的慰问活动,在这里举行。

  二七区京广路街道洁云路社区第一书记曲静洁、洁云路社区党委书记荆泽伟、郑州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屈光中心主任游昌涛以及辖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20名异地工作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暖心时刻。

  活动现场,京广路街道洁云路社区第一书记曲静洁表示:“伴随着春运的到来,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我们倡导异地工作者就地过年,今天的慰问活动,就是向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人员致敬。”

  本次爱心活动得到了郑州爱尔眼科医院的大力支持,该院为辖区20名异地工作者送来了暖心慰问品和防疫物资,感谢他们为抗疫工作做出的贡献。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