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锦绣河山图》开机 爱恨家国情仇再掀江湖风雨

2021年01月21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马义恒)近日,由河南本土公司制作的电影《锦绣河山图》在横店影视城开机,一场国恨家仇与爱恨情仇并行的江山风雨情将在荧幕经典再现。该片鲜有的集战争、历史、武侠、江山风雨情于一身,将为中国电影市场注入一股清流,它的出现是数字电影的新尝试,势必给广大观众带来别样的新鲜感。

《锦绣河山图》故事主线脉络清晰,人物性格鲜明,情节跌宕起伏,在金、宋、蒙古对峙的大背景下,将爱恨情仇与家国命运等核心元素进行了有效地阐述和表达。

   据该片导演刘树田介绍,《锦绣河山图》讲述了金朝末年,皇族世子完颜锦携半卷藏宝图—锦绣河山图流落天涯,有缘结识了侠女盈苏并被其所救,在诲龙寺疗伤期间,二人渐生情愫,并偶然习得了绝世武功。然而,他的身世和藏宝图引来了死敌蒙古国师的追杀,在爱侣盈苏和身边之人相继牺牲之后,面对浮出水面的另一半藏宝图,完颜锦最终放弃仇恨执念,于诲龙寺出家为僧的故事。

电影《锦绣河山图》除了优质的影片内容和拍摄设备,更有强大的主创团队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

该片总导演刘树田作为中国内地青年导演,曾导演过《画江湖之不良人》、《甜了青梅配竹马》等脍炙人口的影片,是圈内公认的新锐导演,他的作品有着电影工业出品的特质和成熟度,且顺应了中国文化娱乐业市场发展的趋势。

知名演员薛江涛在影片中担任"男一号",他曾参演《黄飞鸿之王者无敌》、《两生花》、《阴阳八卦拳》等多部影片,是业内风格多变的实力派文武新星;姚雅箐作为影片"女一号"盈苏的扮演者,曾参演《最佳时机》、《角力》、《黄大妮》等多部影视剧。

该片出品人、河南甲骨文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源称,影片《锦绣河山图》有一大亮点,影片中大多数演员具备武术功底,且部分演员还是专业武术人员,因此,在荧幕上看到的各种武术动作均会十分连贯,给人一种一气呵成之感。

影片在追求影片质量、细节的同时,也展示着团队协作精神。众主创远赴横店影视城拍摄,美轮美奂的场景、精良的美术和道具极大增加电影真实质感,搭备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成片令人期待。

目前,《锦绣河山图》正在紧张拍摄中,有望于2021年底正式上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