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湾空气自动消毒器上市

2021年01月19日14:07

来源:大河网

  1月17日,杭州思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河南百宝湖实业有限公司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2021新品上市发布会暨河南核心代理商大会。会上,杭州思湾科技旗下黑科技产品——思湾空气自动消毒器通过演播厅现场与网络同步直播面向全球市场发布,集11项专利技术与6大市场保障的思湾科技产品让全球受众领略了该产品的研发设计理念和务实的市场开发模式。

  思湾科技CEO周简说:“在当今全球抗疫的时代背景下,思湾空气自动消毒器填补了国际国内市场空白,体现出思湾作为中国科技企业的历史担当与社会责任。”

  据思湾科技COO杨汇庆介绍,该款产品从技术独创及产品功能组合上彻底颠覆传统空气消毒器的设计理念与产品功能,更为产品注入了传媒价值。

  会上,安阳票预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思湾科技有限公司、洛阳盛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邦耳贸易有限公司等成功签约为思湾合作伙伴。盛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生产的第一批抗菌抗病毒口罩,赠河南省老龄产业发展基金会,与思湾空气消毒器一起携手用爱心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