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上演开年大秀 国风音乐盛典震撼来袭

2021年01月02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马义恒)国风迎新,豫见美好!元旦之夜,云台山国风音乐跨年盛典暨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闭幕式震撼来袭,一场别样开年大秀引爆新年!

70亿+传播量硕果累累  再创河南文旅新佳绩

作为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的收官之夜,盛典活动还总结表彰了一批河南优秀的文旅创作者、团队、组织单位及IP活动,以回顾河南文旅艰辛不凡、成绩斐然的2020年。大会自2020年6月开幕历时7个月时间,分为预热期、开幕式、共创期、闭幕式四个阶段展开,重点聚焦于黄河文化,引进外部优秀创作者,培养本地创新人才,形成“家乡人为家乡代言”的浓郁创作氛围,为河南文旅赋能,助力河南景区IP品牌活动的打造与创新。

文旅大会总传播量已超70亿,培养创作人才超7000人次,参与老家河南抖音挑战赛视频超46万支,输出原创优质作品超过15000件,聚焦百人、辐射千人、影响万人的河南文旅创作蓝海已然形成。

32万+年卡销量  引爆冬季旅游热潮

活动现场,方启雄、郭岩松、姜继鼎、涂晴、周耀霞、郭鹏、宫松奇、葛探宇、王付举、霍晓丽共同启动国风音乐跨年盛典暨2021云台山惠民年卡发售仪式。

500架无人机凌空而起,恢弘的光影盛宴将云台山的夜空点燃。无人机变换出"老家河南""I♥河南"“不忘初心”“中国梦"等图案,表达对新年的期待和对祖国的祝福。云台山自2020年12月12日起面向全国游客发售2021惠民年卡,100元可全年不限次进入,一经推出即赢得大批旅游爱好者的热捧。截至1月1日晚8点,年卡已发售32万张,将活动推上高潮,被大批网友惊呼"超给力,必须入手"。云台山惠民年卡销售还将持续到1月10日,通过景区官方微信、美团、携程,以及售票窗口均可购买。

国风盛典引爆新年   山水文化创新融合

近年来,修武县以美学经济为引领,举办“永不落幕的汉服节”系列活动,将国风汉服文化深刻与文旅产业相融合,创新营销赢得了业内好评。而作为“竹林七贤”隐居之地,云台山拥有底蕴丰厚的古风遗迹与历史典故。本次盛典将云台山山水文化与国风汉韵深度结合,创新打造一席集“汉服、汉乐、汉礼”等多重元素的国风音乐文化大餐。现场的水墨大屏和绚丽灯影给观众打造了一场沉浸式的国风音乐盛宴。古蛇、凶残小白兔、辰辰奶奶、肉脸橙、阿达发奋图强、浅野启铭、王亦萌、绿帽舒等20余位超人气汉服达人组成国风红人团,华服披身,秀出东方腔调。 

李玉刚首席大弟子国风歌手霄磊一曲《叹郁孤》荡气回肠,悠扬婉转。星火乐队带来东西方音乐现场battle,跨界合作浑然天成,让人大呼过瘾。而摇滚老炮面孔乐队的《英雄》气势磅礴,震撼心灵;新锐乐队南征北战NZBZ的《骄傲的少年》则演绎出青春的态度,沸腾了整个舞台,嗨爆全场。 

云台山作为举办地,借助本次大会重磅推出云台山冰雪节,壮观冰瀑群,万平滑雪场,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体验,元旦假期景区游客量实现大幅增长。云台山冰雪节将从2021年1月举办至2月17日,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冬季的冰雪盛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