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新年第一骑 骑向更美好的明天

2021年01月01日17:00

来源:大河网

以“致敬不平凡 骑向更美好”为主题的 2021 新年第一 骑活动,于 2021 年 1 月 1 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郑东商业中心 活动广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河南 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仅限郑州区域内参加活动,减少区域 间人员交叉流动,同时制定防疫方案,在“一活动一方案” 的前提下,由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指导举办,通过此次活动向不平凡的 2020 致敬,向更美好的 2021 骑行。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迎难而上,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同时这一年的经历,也让我们更加注重体育 运动锻炼,更加了解体育精神、体育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即将开始的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这一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这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年,这一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杜涛同志讲到,值此 2021年的第一天,我们举办2021 年新年第一骑活动,不仅仅是为 了推动全省群众性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也是在为 2021更加美好而祝福,为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十四 五”开局之年献礼。

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白少飞介绍到,新 年第一骑活动是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骑游系列活动中的 重要部分,2021年新年第一骑的活动吸引了包括大河骑友会 在内的数百骑行爱好者共同参与,分为挑战赛、定向赛、线 上赛三个板块,可满足不同骑友的骑行需求。未来协会将在 成人自行车方面形成“三车骑行”:骑游活动、业余赛事和专业赛事,骑游以特定节日结合相关旅游路线,业余赛事将 主打山地车系列赛,专业赛事将以黄河沿黄系列赛和国际性高规格赛事为核心,为我省骑友创造更优良的骑行环境和 氛围,通过不同标准的赛事活动,提升全民自行车运动水平, 带动我省自行车运动事业的发展。

2021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耕耘,我们也即将踏上 新的征程。让我们把美好写在今天,听祝福的口哨响起,一起骑向更美好的明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