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火锅节”热辣开幕,南北火锅上演舌尖上的对决

2020年12月21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严严寒冬,没有什么比一顿火锅更令人期待了。12月21日,拼多多首届“火锅节”开幕,活动汇聚了食品生鲜、蔬菜水果、酒水饮料等品类的近20万款产品,从热辣底料到豪华涮品,从进口美食到尊贵名酒,热门爆款一应俱全。拼多多“限时秒杀”还推出了“火锅主题万人团”“豪华涮品1元拼”等直降优惠,将以全网最低价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实惠、新鲜、美味的火锅盛宴。

▲12月21日,拼多多首届“火锅节”开幕,消费者可通过拼多多APP“限时秒杀”进入活动主会场(韩兴 摄)

同时,为进一步弘扬火锅文化,“火锅节”期间,拼多多还将分别邀请知名实力派演员于荣光、重庆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进入直播间,与观众分享火锅新旧吃法、地域食材原料等差异。届时,南北两派火锅菜品的代表麻酱涮羊肉和油碟鲜毛肚将隔空展开舌尖上的对决。

“近期气温骤降,平台火锅相关产品的销量接连攀升。”拼多多“秒拼”事业群负责人邹利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海量的优惠和丰富的活动,让每个人都能在寒冬里享受火锅带来的温暖滋味。”

热辣底料、豪华涮品引爆火锅万人团

据悉,作为平台首个火锅主题节庆,拼多多“火锅节”上线了众多高质量的菜品和高力度的优惠。在菜品方面,拼多多“限时秒杀”与海底捞、德庄、大西冷、伊赛等知名底料和涮肉品牌合作,联合推出“火锅主题万人团”,精选出近百个火锅超值单品供消费者选购。

▲活动期间,拼多多“限时秒杀”推出“火锅主题万人团”“豪华涮品1元拼”等直降优惠,相关涮品、底料、酒水等均为全网最低价

在拼多多与品牌方的联合让利下,“火锅主题万人团”相关产品均降至全网最低价。其中,海底捞精品火锅底料低至6.62元起售,新鲜牛前腱到手价39元起,还有内蒙古羊肉、潮汕牛肉丸、舟山带鱼段等均较市场价优惠20%以上。

“我们一贯主张无套路、不搭售的直降优惠方式,‘火锅节’也不例外。”邹利介绍,“活动期间,消费者不管是购买任意一款,还是多款产品,享受的都是最实惠的价格。”

此外,五粮液黄金酒礼盒、小龙坎火锅川粉、鲍鱼、生蚝、扇贝等将加入拼多多“火锅节”的“豪华涮品1元拼”环节。消费者只需花费1元,就有机会拼得最上乘的火锅食材。

新鲜水果和蔬菜也是此次活动一大看点。采用“原产地直发”模式的福建馆溪蜜柚、广西武鸣沃柑等冬令水果悉数登场,清爽的口感不仅可以为消费者解除火锅的油腻,还能补充冬日身体所需的各类维生素。

知名影星、火锅会长弘扬火锅文化

为助力推广中国火锅文化,“火锅节”期间,知名实力派演员于荣光、重庆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还将分别做客拼多多直播间,在与现场观众一同吃火锅、品美食的同时,还将分享南北两派火锅的风味差异和涮品区别。

▲活动期间,知名演员于荣光、重庆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将分别做客拼多多直播间,分享南北火锅差异和吃法

其中,“北派选手”于荣光将重点推荐老北京涮羊肉火锅。于荣光此前因参演《三国》《庆余年》等电视剧而被观众所熟知,作为地地道道的北京人,此次他将重点介绍老北京铜火锅的吃法,揭开羊肉选材和麻酱调制的秘密。

而“南派代表”何永智则将一展正统的重庆火锅。据悉,为了全面展示重庆人民对火锅的喜爱,拼多多特意将直播间设在了重庆网红火锅景点洪崖洞。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直播间感受重庆火锅的热辣、欣赏城市夜景的美妙,南北两派还将隔空展开一段舌尖上的对决。

今年方便单人享用的自热火锅异军突起,拼多多“火锅节”同样加大了对同类产品的支持力度。活动期间,拼多多海底捞、德庄方便火锅,小样自热煲仔饭,柳州螺蛳粉等明星产品将大幅优惠,以满足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对“一人食”产品的需求。

“‘火锅节’预示着拼多多年底一系列活动的开始。”邹利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跨年夜、年货节等诸多活动,将继续通过真金白银的补贴优惠,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多实惠、多乐趣的购物体验。”(薛小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