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董事长郭晓建应邀出席三门峡5G+科创园投产仪式并致辞

2020年10月21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9日上午,三门峡(易事特)5G+科创园建成投产仪式在湖滨区举行。河南省工信厅、科技厅、财政厅、机关事务管理局,三门峡市委、湖滨区,易事特集团相关领导,以及其他重点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晓建应邀出席并致辞。

郭晓建表示,项目的顺利投产见证着三门峡的招商速度。项目从招商洽谈到建设落地快速推进、成效斐然,这得益于三门峡良好的招商环境,更得益于三门峡市和湖滨区各级领导的协调推进和统筹实施。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促进的发展新格局下,国家对发展新基建按下了快进键,“5G+科创园”项目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市场空间,项目定会成为三门峡和湖滨区的新名片,定会成为易事特集团在全国布局中的又一闪亮明星。作为本土企业,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将继续响应河南省政府“以商带商”“以商招商”的号召,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积极为河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为易事特集团与三门峡政府搭建起项目合作桥梁。易事特集团作为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在新能源板块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光伏、储能、充电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推进河南本土充电运营品牌联合快充的快速布局。


仪式结束后,郭晓建同与会领导实地参观易事特项目展厅、生产线以及锐意泰克新能源汽车项目。(张艺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