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圆满收官 温州车队交出一份“出色答卷”

2020年10月09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十一”黄金周期间,温州车队积极准备,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对出现的短途大客流做到早预测、早准备,提前双开车门,高站台做好安全宣传,放好警示带和安全渡板,随时提醒旅客上下车注意脚下安全,以免掉落站台造成伤害。在车门口加强实名制验票登记,准确掌握人员流向,提醒出行旅客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针对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做到三知三有(知座席、知到站、知困难;有登记、有服务、有交接),全程提供优质服务,为出行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温州车队党总支抓住“十一”长假的黄金季节,统一思想、布置任务,干部全程包保,紧盯收入目标任务,多项举措并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党员率先垂范尽职尽责,为出行旅客提供了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让旅客感受到列车有“温度”,服务有“态度”的和谐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树立了较好的铁路形象。(张强、张吉辉、张保祥)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