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河南到海南 媒体采风团一行探访海南建业新发展

2020年09月22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椰风海韵和黄河风情是截然不同的感觉,但主题都是发展,都是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大河之南的河南与大海之南的海南,有很大的互补性,两地的合作应该更加紧密,畅想共同发展的主题,让发展的主旋律像海浪一样生生不息”……

9月18日,全国60余家媒体走进海南省东方市,聚焦站在时代潮头的自贸区建设,实地探访海南的新发展、新气象,并考察了建业世纪东方、建业星联中和家园、建业维希小镇规划及建设情况,进一步了解建业布局海南、探索河南人在海南美好生活的新谋篇。

深耕东方市 打造河南人宜居度假根据地

此次河南媒体团的到来受到东方市委市政府及市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东方市副市长汤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表示非常感谢建业集团组织此次河南媒体采风团来到东方,积极宣传东方,并对东方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气候条件、旅游资源以及东方市在海南自贸港中的发展定位等做了详细介绍。

东方市副市长汤康

证券日报河南站站长张国斌代表采风团一行发言,他表示,一路参观了建业在海南的项目布局,中和家园、澄迈维希小镇,都呈现出建业一贯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标准。作为深耕河南28年的企业,河南房企的标杆,建业在城市建设、经济税收、提升人居水平、社会责任等方面贡献突出,也受到省内政府、民众、媒体的一致认可与尊重。随着战略发展,现在建业布局到了海南、东方市,相信建业将拿出28年的产品和服务积淀,投身于东方市的建设中,真情实感回馈这片土地,也为河南老百姓在海南置业、度假养老提供一个理想场所。

建业地产副总裁兼海南公司总经理李晓东在此次座谈会上表示,东方市作为海南西南部的经济中心,也是海南的第三大滨海城市,有着优越的自然资源条件,作为海南岛降水量最少的地方之一,形成独特的旱而不燥的气候特征,干爽宜人,非常符合北方人的居住习惯。基于此,建业集团将会整合集团的八大业务板块,把建业的文旅、酒店、商业等多元的资源引进东方,参与到东方市的城市经济建设中来,扎根东方,为河南人在东方建设一个休闲旅游度假根据地。

随后,河南媒体采风团来到建业集团海南公司总部,深入了解东方市的发展规划,听取作为海南省重点工程的建业棚户区改造项目的介绍,并参观了棚改安置房施工现场。经过实地考察和参观,媒体成员纷纷表示对建业在东方的发展充满信心,更是期待项目的早日落成。

大河之南到大海之南 与海南同发展共建业

2020年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从消费、税收、投资、人才、落户、出入境、航运交通、教育、医疗……等政策来看,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是中国深化改革开放进入下一阶段的重要战略举措。海南站上时代潮头,从中国海南岛到世界贸易港,全球资金青睐,世界人才所向,未来海南将以比肩香港、新加坡、迪拜等国际一流自贸港为目标,成为一个堪比上海、深圳的全新经济引擎,筑就中国开放新高地。

对在海南发展的企业来说,即将迎来不可多得的时代机遇;对梦想置业海南的一亿中原人而言,更是携手建业共享自贸未来的绝佳机会。建业一贯秉承以河南人民的居住需求为根本,在客户需求的指引下来到海南。胡葆森董事长曾表示:“百姓在农村需要房子,我们就到农村去;百姓在海南需要房子,我们就到海南去,建业依然是为河南人在造房子,为建业30万的业主在海南过冬而营造。”

从河南到海南,未来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里程下,海南建业以匠心、真心,投身海南项目开发建设中,为河南人民在海南美好生活的布局持续努力。

(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