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郑州站比赛圆满落幕!

2020年08月31日16:59

来源:河南一百度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2020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郑州站的比赛日前在郑州奥体中心羽毛球馆落下帷幕。近千名羽毛球爱好者汇聚郑州奥体中心切磋球技,共享羽毛球运动激情。

  据了解,今年是该项赛事连续举办的第六个年头。赛事分为业余混合3V3团体赛,男女单打、双打,混合双打,青少年男女单打,家庭父子(女)、母子(女)双打,小学混合双打,中学混合双打等项目,根据参赛选手的不同年龄分成若干组别。值得一提的是,羽毛球奥运冠军傅海峰亲临本次郑州站比赛现场,拿起球拍与参赛选手热情互动。

  另据了解,今年该项赛事覆盖全国20个城市,8月22日在郑州启幕后,随后经过海口、宁波、包头、厦门、沈阳、杭州、佛山、昆明、长沙、西安、南宁、苏州、长春、成都、广州、武汉、贵阳、兰州等18个城市的角逐后,将于11月在北京举行总决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