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湖办事处全面 落实“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2020年07月24日17:37

来源:大河网

7月24日上午,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明湖办事处在辖区乐尚生活广场,举办了交通文明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免费赠送电动车安全头盔,邀请交警现场宣讲交通法规,全面落实“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明湖办事处副主任王锡坤,主任助理王琳杰,郑州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经开一中队相关负责人,办事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行动。

活动现场,辖区居民排队领取了办事处赠予的安全头盔。明湖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指出,交通安全与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正确使用安全带,对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有利。办事处举办本次活动,就是希望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安全出行意识,做文明交通的积极参与者。

郑州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经开一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交警部门加大了对骑电动车不佩戴头盔行为的劝导力度,做到发现一起,劝导一起,让大家更加牢固地树立交通安全意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总计发放头盔130个,发放宣传资料 550份,总计1000多名群众参与了本次安全守护行动。(李立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