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时为游客追回13万元 云台山被赞山美水美人更美

2020年06月25日08: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马义恒)云台山作为国家老牌5A景区,以山美水美闻名全国,近日,云台山因为一件“善举”,被当事人和众多网友称赞不已,被赞“山美水美人更美”。

6月21日上午,来自河北邯郸张女士和家人到云台山景区游玩消暑,行至小寨沟景点时,想起来得给客户打货款,便拿出手机通过手机银行进行转账。可是操作过程中,张女士不小心把对方银行账号的最后一个数字输错,结果13万元货款转到了一个陌生人的银行账户上。发现钱转错后,焦急的张女士及其家人立即报警求助。

由于涉及的金额较大,修武县公安局红石峡派出所接警后,该所所长狄武斌立即带领民警赶往现场。之后,在该县公安局云台分局局长王社安的协调下,民警进一步通过技术手段确定了收款方的信息,并与其取得联系。原来,收款方也是邯郸人,和张女士素不相识。狄武斌通过耐心做思想工作,对方最终同意将13万元返还给张女士。

从10时09分接警,到临近12时钱被成功追回,红石峡派出所民警只用了不到两个小时。13万元失而复得,张女士及其家人激动万分,他们满怀欣喜继续畅游焦作山水。

6月22日上午,张女士及其家人特意从所住的焦作市区宾馆驱车来到红石峡派出所。为表达谢意,他们向派出所赠送了一面锦旗,同时拿出2000元现金作为酬谢,被民警婉言谢绝。

“云台山山美水美人更美!”此次云台山之行让张女士不由感慨。

面对游客的称赞,狄武斌说这是举手之劳,“让游客满意是我们云台山人的宗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