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少林功夫邂逅体育精神……汪东城少林演绎新国潮

2020年06月24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在梦里来过很多次少林寺,我相信这是每个男人梦寐以求的圣地。”6月21日晚,著名男演员、男子演唱团体飞轮海成员之一汪东城现身少林寺。对于第一次来少林,汪东城说:“我一直非常向往,这次来有种美梦成真的感觉。”

汪东城此次出现是出席特步与少林功夫非遗传承人联合打造的“开门见山”情景秀活动,当晚的汪东城身着“国风”服饰,演绎了运动新国潮。他评价当天的穿搭“淳朴中不失优雅,优雅中不失时尚”。

在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当被问道型男的穿搭技巧时,汪东城说:“通过这次疫情,我希望大家平时多多运动,穿着也更运动时尚,更加注重健康。同时,自信是最好服饰,在穿搭过程中只要充满自信你就最闪亮。”

汪东城也表示有近有半年时间没有见过粉丝,希望大家都要注意戴口罩、勤洗手,多做运动,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据了解,活动以情景式体验为主要形式,开场篇章“佛教中国化之路与功夫服装演进”以1500多年来僧服的变化讲述,体现中国文化的包容和博大精深。接着32位少林武僧的出场,向大家展示了中国特色的少林独特风格,从青葱到暮年的武僧并肩携手,展现出少林文化里不忘初心代代相传。

接着活动展示了少林系列服装,以功夫文化为基础,致敬少林精神,致敬中国体育,打造出适用于不同场景的、展示新国潮的代表之作,让少林禅武文化走进服饰走进生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