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 不负久候 世茂云境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0年06月23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世茂云境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暨云下音乐会圆满举行。历经数月的等待与期盼,世茂云境在数百人的共同见证下揭开神秘面纱。

现场盛况空前、气氛火爆,众多嘉宾、地产界精英及主流媒体纷至沓来,与全城一同展望郑州新青年“轻生活范本住区”的到来。

世茂云境创新性地以“云”为本次营销中心开放布局主题,邀请所有郑州人一同见证如“云”般轻盈自在的生活,为新青年的居住理想书写另一种可能。

步入营销中心,仿佛亲临一片清透的蓝色海洋,云朵造型的创意装饰点缀得恰到好处。清新趣味的场景吸引来宾纷纷驻足拍照,向朋友圈分享喜悦心情。现场气氛热烈,人声鼎沸,不少客户专程前往云境,只为一探华中世茂郑州第三子的非凡魅力。

9点30分,世茂云境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开幕,现场早已座无虚席。伴随着《MOJITO》惊艳的开场表演,世茂云境领导代表侯占元登台致辞,向领导、嘉宾及各界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多维度阐述了世茂云境打造背后的匠心,以及世茂集团对于郑州新青年的关注与鼓励,致力于为他们打造一处负担轻、自在轻松的“轻生活范本住区”。

现场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惊喜连连的抽奖活动与动感十足的乐队表演穿插进行,主持人的机智幽默,幸运获奖者笑容灿烂,整个舞台上洋溢着轻快活力的气息。

在万众期待下,盛典进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开放仪式。由世茂华中区域郑州多项目负责人侯占元、孟庄镇政府张书记、豫皖片区营销负责人张竞、豫皖片区企划负责人刘永玲一同为世茂云境进行揭幕剪彩仪式。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舞台中央的大门缓缓开启,象征着世茂云境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场内许多嘉宾早已按捺不住雀跃的心情,竞相前往争睹风采。

世茂云境贴心地为来宾准备精致茶歇,设置趣味互动区域,并打造独具特色的云下音乐会场,营造一场震撼人心的感官盛宴。超市大赢家活动区、真人娃娃机,人头攒动,不少家庭排队等候入场,用镜头记录一幕幕欢笑。

云下音乐节更是迎合了青年的喜好,世茂云境邀请本土知名音乐团体——黑兰乐队亲临献唱,一首首经典歌曲引发了在场青年的共鸣,唱出了他们的心声,点燃了他们对城市与生活的梦想。

营销中心内部,到访嘉宾络绎不绝,置业顾问为他们耐心讲解项目价值。从品牌、交通、景观再到产品,世茂云境每一条居住价值的背后,无不彰显出世茂集团卓越的远见与强劲的实力。对“轻生活范本住区”的打造上,世茂云境不遗余力、精雕细琢,从每一个幸福角度入手,雕刻出新青年理想家的模样。

世茂云境比邻空港,择址孟庄,坐享多板块聚焦红利。距离孟庄站仅约650米,2号线与11号线(规划中)在此交会;孟庄中心幼儿园、孟庄中心小学、孟庄中学环绕通和国际学校幼儿园(建设中)、中小学及高中(规划中)陆续规划落定。内部匠造绿化率约35%“森活美学馆”,规划5大景观亮点。15载行走,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世茂服务深情陪伴;户户南北通透,大面宽设计,三开间朝南采光,空间科学实用;以综合性优势为青年家庭的置业梦想减负,实现“轻生活住区”的郑重许诺。

世茂云境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建筑面积约87—143㎡洋房/小高层惊艳登场。到访即可领取精美礼品,更有趣味互动游戏等待参与。恭迎每个对生活怀揣憧憬的青年家庭莅临品鉴。(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