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盛会!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云台山启幕

2020年06月22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马义恒 通讯员 吴沛萌)为贯彻落实文旅强省战略,加快激发“老家河南”文化旅游市场新活力,6月21日20:30,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云台山景区盛大开幕,350余名文旅达人齐聚巍巍云台山,共话文旅融合发展新思路。

开幕式将舞台与山、水、桥、林等自然元素融为一体,通过国内顶级的投影技术结合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用云台山雄伟奇峻的山体构造出一幅震撼大气的“老家河南”山间夜景图,纯自然沉浸式的视听感受,充分契合此次大会的主题“行走自然 豫见美好世界”,再加上荡气回肠的豫剧和刚柔并济的少林、太极等中国功夫,充分诠释了兼具文化特色与生态文明的现代“老家河南”的品牌内涵。

开幕式现场,张昕宇梁红、冒险雷探长、幻想家japaul、生活大漂亮suzie等国内顶尖文旅大咖,以及各地文旅创作者共同见证“老家河南”文旅品牌共创计划的发布。开幕式期间,350名文旅创作者走进云台山,深度体验云台山的山、水、文化、创新活力,接下来,将有更多的创作者走进云台山,通过持续的创作传播,助力“老家河南”这张文旅名片更加出彩。

作为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开闭幕的主办地,云台山兼具北方山水的雄浑和南方山水的灵秀,拥有丰富的水景、独特的峡谷类地质地貌、悠久的历史文化,下一步,云台山将大力挖掘释放内需潜力,以高质量的景区发展与供给来适应、引领和创造新需求,做好消费扩容提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文旅强省做出自己的贡献。

针对全国文旅创作者云台山特别推出以下重磅福利:

创作者大会期间(即日起-2020年11月30日)

●所有报名的创作者需提前预约提供:头条粉丝量、抖音粉丝量页面截图;姓名、电话号码、身份证号、预约时间等信息;由景区市场部统一审核并回复。

●头条粉丝量超过10万,抖音粉丝量超过50万的报名者需另外提供来往景区的交通费凭证。 

●预约需提前将所需资料,邮件标题:文旅创作者大会预约,发送至云台山景区官方邮箱:yuntaishan2015@163.com;

咨询预约电话:0391—7709451。

老家河南,一个来了都说“中”的地方,云台山向所有创作者发出邀请,奇山丽水等你来探索发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