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工作成绩突出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受到表彰

2020年06月15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南阳市对90个无偿献血先进集体、97名无偿献血先进工作者和37名南阳市无偿献血突出奉献者进行表彰,号召全市各单位和广大群众向他们学习。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荣获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的表彰,河南分公司员工李天荣获无偿献血先进工作者的表彰。

2019年,南阳市共有108546人次参加无偿献血,共采集全血206303个单位,共向临床提供血液204534个单位,基本满足了临床医疗救治的需要。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社会各界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工作开展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积极关心、支持、参与无偿献血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相关规定,经南阳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研究,决定授予内乡县人民政府等90个单位“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授予崔亚丽等97名同志“无偿献血先进工作者”、授予献血次数达到百次以上的樊江鸿等37名同志“南阳市无偿献血突出奉献奖”称号,并召开表彰会议,号召全市各单位和广大群众向他们学习。

南阳市副市长阿颖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互助奉献精神,争取树立新标杆,作出新贡献。各级各单位和社会各界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工作,促进该市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2019年6月14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在南阳地区举行献血活动,成功献血71人,献血总量28400毫升。截至目前,完美公司累计献血总人数逾28万人次,献血总量逾7100万毫升。

2020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与南阳中心血站合作,再次举行献血活动,邀请各界爱心人士前来参加,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张志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