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生活”点亮 “烟火气儿升腾”!打卡夜游漯河的十种玩法

2020年06月10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夜幕降临,霓虹闪烁,都是不想睡的声音!夜经济“满血复活”,开启“彻夜狂欢”模式!白天的城市按部就班,夜晚的生活“生猛鲜活”!夜宵,夜游、夜购、夜赏成为了夏夜必不可少的活动,神州鸟园夏季夜间游十种玩法儿,吃喝玩乐一站式夜间消暑纳凉地!水幕光影秀、缤纷夜景、亲子嗨玩首选地!让夏夜充满“烟火气儿”和“热闹劲儿”!

玩法一:特别推荐下午场和夜场通票,下午场通票60元/张(包含25个游乐项目,另赠送卡丁车、真人CS)购票时间:15:00-18:00,夜场通票40元/张(包含13个游乐项目)购票时间:18:30-20:30

玩法二:欢乐卡丁车、真人CS、VR体验,欢乐体验,好评如潮!特别是真人CS,全城热战一触即发!还有7月份即将投入使用的重磅项目,360度拍照打卡美美哒的星空馆,和还原真实体验的地震屋!

玩法三:夏季当然要玩水上游乐项目,那就来孔雀冒险岛,2020神州鸟园最火的游乐项目之一,遛娃、避暑、有氧运动、戏水...来这里都能满足您!带宝贝来这里能玩上一整天!

玩法四:乘游船赏荷花,夏天的标配。乘坐画舫入口:可以从河上街栖凤广场螺湾码头乘坐,全程票价30元(含神州鸟园夜间游),也可以从神州鸟园凤栖湖码头或南湖码头乘坐,同时,园内各码头都有脚蹬小游船、乌篷船,十分适合一家人或三两好友一起游湖,赏湖面风光,感受初夏微风,凉爽惬意!

又是一年赏荷季,荷叶满池塘,荷花欲绽放。荷花的美在于超凡脱俗、清新秀丽、千姿百态,荷花的韵在于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视觉上美得不可方物,心境上洒脱隽永。赏荷是一种意境,更是一种享受!

玩法五:我们对表演的执着和热情向来不减,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欢笑、传播了美好。具有极强的视觉震撼和艺术感染力。《洛神赋》、《不倒翁》、《梦幻西游》《梦幻霓裳》、《网红熊》...

玩法六:这里汇集天下稀奇古怪之象,有镜光倒影的魔幻迷宫,神奇的隐身魔屋,扭转乾坤的倒屋,搞怪刺激的偷窥屋,体验网红“三维针雕”,动感地带“音乐工坊”,更有倾斜45°的斜屋、左右倒转的横屋、诡异神秘的异度空间,有胆你就来!

玩法七:看逗趣萌宠表演 逗趣搞笑猴艺表演--猴哥耍宝,走钢丝、骑单车、飞跃断桥...幽默搞怪、精彩无限!精彩鸟艺表演--鹦鹉个个身怀绝技,升旗、算算术、拉黄包车、说话节目、骑三轮车、打保龄球...节目个个都精彩!让人拍案叫绝!

玩法八:赏夜景乐休闲 每当夜幕降临,微风不燥,入夜微凉,夜色如画,灯光亮起的那一刻,梦幻灯海、人潮拥挤,快乐时光仿佛被唤起,这便是褪去滤镜的真实人间!既有璀璨灯火,又有静谧安详,天阶夜色凉如水,观灯赏景画中游!

玩法九:神州鸟园夜间游必打卡项目,一场不可错过的视觉饕餮盛宴!追溯数千年漯河历史文化的发展历程。水幕光影秀演出地点:凤栖湖。演出时间:20:00、21:00各一场。

玩法十:灵魂美食上线 何以消夜?美食注定不能辜负!这个夏夜河上街的美食多不胜数,啤酒、烧烤、小龙虾?自然有!布衣巷夏季清凉饮品、花样美食,全都有!

“夜生活”点亮!“烟火气儿升腾”!打卡夜游漯河十种玩法

奶茶、冒烟冰淇淋、江米甜酒、酸梅汤、红豆沙、冰糖马蹄莲、雪花酪、炒酸奶、银耳雪梨汤、...简直是夏天的标配!还有更多的美食,鸡翅包饭、烤玉米、八卦炉烤肉、广东肠粉、烤脑花、花甲粉丝...裹腹的必备美食!

更有“超级英雄”现身布衣巷“练摊儿”、民间歌手“音乐弹唱”、网红达人现场直播、现场人气火爆,氛围超燃!

驿站集二楼“十里桃花-桃园烧烤”非常火爆,贵妃广场“啤酒撸串小龙虾”大受欢迎,受降亭广场“火火烧烤夜市”嗨起来!大汉河上街“中原第一锅-湖畔休闲吧”静谧优雅!

赏夜景、坐游船、品美食、乐休闲,清凉游玩、遛娃消夜、朋友趣聊,河上街景区一站式满足您的所有需求!漯河这几种玩法你还不知道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