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久候 开启一城大境|中原华侨城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20年06月09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我们想起任何一种重要的文明的时候,我们有一种习惯,就是用伟大的建筑来代表它。当中原商都郑州正在以国际化形象走向世界的时候,这座城市终于又迎来了2020年中原华侨城的作品。6月6日,中原华侨城中原万达展厅和锦艺城展厅开放盛典荣耀启幕。

中原华侨城城市展厅开放伊始,周边闻讯而来的市民都已悉数到达,霎时间,现场百人齐聚,人潮涌动,共同领略中原华侨城的非凡时刻。

前来咨询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诺大的展厅气氛格外热烈。接待处、礼品领取处、会客厅等都有专业的顾问团队和客户们共探鉴赏美好生活的身影。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爱的欢乐谷人偶巡游,是欢乐谷IP首次亮相郑州,让到访嘉宾与华侨城共同渡夏日的美好时光。更邀请到青春靓丽舞蹈演员倾情助阵,为大家实力演绎抖音热舞。绚烂的灯光,稳健的节奏,精彩的舞蹈,瞬间引爆展厅,让整个舞台都大放异彩,同时也给本次盛典增添了不一样的风采,让众宾在音乐的世界中,享受着不同的乐趣。

城市展厅开放自然也少不了可爱的小丑,夸张的表情,搞怪的动作,五彩的服装,七彩的帽子,真是幽默风趣、花样百出。展厅内他们用气球扎成各式各样的形态,和大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对话、合影,这样欢庆热闹的场面,引来无数人零距离接触这些欢脱的精灵。

在中原华侨城城市展厅开放活动上,众宾不仅可以享受精彩纷呈的节目、邂逅颜值爆表的舞蹈演员以及主持人小哥哥,更是通过参与最最最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活动,吸引众多观众与主持人互动,还可赢取小米耳机、小米书包、小米吹风机等丰富多样的奖品。

     华侨城以35年,布局60余城的经验,将在中原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活动现场,高朋满座,金玉满堂,众多客户在深入了解了华侨城项目以后,表现出极强的兴趣。趁着今日0元入会的劲爆福利,加入华侨城大家庭的人络绎不绝。

座落于郑州中原新须水河片区的中原华侨城,是华侨城拓疆中原的重大战略项目,将着力打造以中原文化为特色,集文化旅游、商务办公、宜居社区、遗址公园、中原绿脉、休闲度假、文化创意与旅游业协同发展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

秉承华侨城“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理念,在集团“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的战略规划下,以中原文化为内核,将城市文化、都市欢乐、生态文明、人文科创、智慧基建融于一体,于中原大地上打造中国下一代都市生活创想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