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郑州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 银基动物王国将于7月15日揭开面纱

2020年06月05日2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马义恒 通讯员 李艳敏)6月5日,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内,一场别开生面的签约仪式震撼登场,在火烈鸟、金刚鹦鹉、羊驼、矮马、大羚羊等“特别嘉宾”的见证下,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与众多文旅大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活动的成功举办,预示着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即将面世的全新项目—银基动物王国开业进入倒计时阶段,而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也将为郑州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贡献更大能量。

记者来到动物王国,园区已初具规模,色彩缤纷的大门、充满童话气息的佳宝小镇,园区的地标—生命之树均已几近完成。生命之树45米高,直径26米,配以动物雕塑,蔚为壮观,在这里将上演环保、自然的大秀。据悉,银基动物王国总投资50亿元,占地570000平方米,相当于80个足球场,规模宏大。共有六大主题区域、19组大型游乐设备,预计展示超过200种、逾3000只珍稀野生动物,集动物观赏、科普教育、动物行为展示、游乐设备、剧场表演、5D影院等众多娱乐元素于一体,是一所拥有互动特色的动物主题综合性乐园。

出席活动的嘉宾称赞此次签约仪式非同寻常,仿佛看了一场“动物大秀”。

当日的签约活动于银基动物王国内百老汇剧场举行,活动现场迎来众多“特别嘉宾”,火烈鸟、金刚鹦鹉、羊驼、矮马、大羚羊等众多动物令现场嘉宾 眼前一亮,签约笔随金刚鹦鹉滑翔飞出,令来宾大饱眼福。

据悉,参加战略签约活动的均是文旅界的头部“大咖”,本次签约活动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分别和快乐驴途、携程、美团网、驴妈妈网共计签约2亿元合作款项。银基动物王国的合作方可口可乐代表现场透露,将在银基动物王国打造中国第一家“可口可乐中国首家聚乐部”,届时,游客将能在园区内沉浸式体验这一国际品牌的魅力。

活动中,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与河南阳光少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银基国际研学中心”, 中心将以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各项资源为依托,规划打造“大黄河研学枢纽”国际性研学实践营地。

签约仪式结束,记者一行参观了银基动物王国的核心亮点项目—酋长之家和银基保护教育中心。

酋长之家猛兽区的互动观光车外观呈“老虎”形状,外表包裹了铁栅栏、轮胎安装了保护。为了让游客安全体验,整个参观过程设立了多重安全保障,在互动观光车上,真正实现与猛兽同行,俯仰野兽鼻息,感悟大自然的野性之美,体验最直接感受是“动物在看人”。

参观途中,更会有大胆的动物主动靠近,其惊心动魄仿佛让人置身真实野外探险之旅。穿梭在酋长之家的动物有东部草原狼、斑鬣狗、非洲狮、白狮、东北虎、白虎、黑熊、棕熊、北美浣熊等等。近半小时的旅程,专业导游逐一向游客介绍动物科普知识、寓教于乐,既是一次参观,又是一次冒险,更是一次研学之旅。

银基保护教育中心是动物科普研究基地,其中介绍动物保育的知识,他们的日常饮食,更定期展出繁育成功的小动物。同时,未来在银基保护教育中心更会开展科普课堂、研学课堂等等针对动物的学习讲堂,在这里领略自然万物的真谛。

据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银基冰雪酒店紧邻银基动物王国,酒店由世界知名的建筑设计公司WATG设计,总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酒店设计以雪花贯穿全场,梦幻浪漫又充满童趣。酒店拥有1314间主题客房,3间特色餐厅,1间大堂酒廊及3550平方米国际会议中心。经实地了解,现银基冰雪酒店的国际会议中心已初见效果,户外水上婚礼亭也几近完成,项目致力于填补中原地区亲子度假主题酒店的市场空白。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河南省重点文旅项目,从建设之初便坚持高起点、高站位、对标国际高标准,在业态规划、产品打造、运营服务中追求创新,以“为游客提供极致的体验感”为己任,以“打造中国文旅行业新标杆”为目标。全新的项目拥有丰富的动物资源,创新的动物互动展示方式,梦幻的酒店场景,定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这一中原新地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