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老干部考察团到中铁二十局开封一渠六河项目调研

2020年05月20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上午,由开封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封市委、市直相关单位领导和26名退休干部组成的考察团,来到开封市一渠六河南护城河大南门广场,就工程建设、绿化及通水情况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变化多大啊!”刘福兴等几名老干部发出由衷的赞叹。考察团一行在现场亲身感受了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承建的一渠六河南护城河改造施工前后今非昔比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实地调研,亲眼目睹了开封在城市生态修复、河道环境整治、大气污染治理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处处都呈现崭新气象,迸发出蓬勃活力。

据了解,考察团所在的南护城河大南门广场,位于一渠六河南护城河南岸、大南门东南角,此处施工前原貌为老旧居民楼,2020年4月10日进行拆迁。担负建设重任的中铁二十局集团仅用20天时间便完成了广场铺装及绿化,受到当地各级政府、业主和广大市民广泛好评。

开封一渠六河工程已于今年“五一”实现全线通水,目前工程进展总体顺利,剩余绿化、广场及园路铺装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于今年“六一”全河段向市民开放。(吕相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