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门票送年卡 郑州方特4月3日起全面恢复营业

2020年03月30日15:49

来源:大河网

草长莺飞,踏青赏花正当时。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及郑州方特假日酒店将于4月3日欢乐重启。为让游客玩得更开心、更尽兴,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也推出了一系列门票优惠政策。


“欢乐特惠票”最高立减60元

即日起至4月17日,游客在“方特旅游”APP、“方特旅游”官网、郑州方特官方微信等线上渠道及官方授权平台,提前一天购买郑州方特梦幻王国或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欢乐特惠票”可享最高立减60元的门票优惠政策。


买门票送年卡

即日起至4月17日,游客通过“方特旅游”APP,线上购买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或郑州方特梦幻王国260元标准门票,在入园当天根据“方特旅游”APP的操作提示,上传个人信息,即可免费升级为年卡。郑州方特此次推出的特惠年卡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不限入园次数,节假日通用。


预订酒店送门票

玩方特主题乐园,住方特假日酒店。即日起至4月30日,入住方特假日酒店任意房型,最多可获赠郑州方特主题乐园门票2张。此外,4月3日至4月12日,提前一天通过“方特旅游”官方微信进行抢购,可享受299/间的优惠;提前一天通过美团、携程等官方授权平台预订方特假日酒店豪华园景双床房/大床房可享受399元/间的优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