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欧美同学会捐赠2万只口罩驰援海外抗疫

2020年03月27日11:04

来源:大河网

河南欧美同学会援助海外抗疫物资启运仪式

大河网讯 3月25日上午,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援助海外抗疫物资启运仪式,在河南澳斯乐易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举行,省侨办主任张利芳出席仪式。此次启运的2万只口罩将捐赠给在俄罗斯工作生活的侨胞和留学生。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发以来,河南归国留学人员始终牵挂着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侨胞、留学生,河南欧美同学会积极组织广大会员捐款捐物,副会长朱明甫、会员王天平、任翔、李建峰、周平、卢刚、钮亮等多方募集物资,联系物流公司,对接海外接收渠道,集中为俄罗斯远东华人工商联合会捐赠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据不完全统计,近段时间,河南欧美同学会广大会员先后以个人名义为海外侨胞、留学生、驻外企业捐赠防疫物资价值近30万元。(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