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暖医守护天使 花嫁盛典婚纱摄影留住美好回忆

2020年03月26日18: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万企暖医,守护天使。众志成城,网聚爱心。自大河网发出“万企暖医”活动召集令以来,联合社会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奋战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提供各种支持,3月20日,花嫁盛典婚纱摄影楼与大河网联系,希望能为河南援鄂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自己的一份爱心和服务。

“看到大河网发布的活动消息后,我们第一时间就想参加”,花嫁盛典负责人薛玉玲在电话里表达了自己的心愿,并第一时间签下了企业捐赠确认单。这次活动,为感谢及回馈援鄂医护人员以及坚守河南郑州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期间的特殊奉献。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为抗击疫情的英雄们尽一份微薄之力。花嫁盛典婚纱摄影楼捐赠了30套“幸福家庭”全家福拍摄套系,每套价值:2699元,共计价值:8万余元。希望医护人员在后续的生活工作中也能带着自己的家人,留下一生的美好回忆。

据了解,坐落于黄河路文化路交口的花嫁盛典婚纱摄影楼专注拍摄婚纱照、全家福、艺术写真等17 年,

在与大河网的沟通中,花嫁盛典负责人薛玉玲多次表示:“我们生于河南,长于郑州,我们将为郑州摄影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幸福是拍出来的,让更多家人留存一生的幸福回忆。同时,我们也将持续参与公益活动,承担起一家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白衣战士一线奋战构筑起守护人民健康的白衣长城,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你保护了很多人,我们也想保护你!(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