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暖医守护天使 长风美塑在行动

2020年03月26日18: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万企暖医,守护天使。众志成城,网聚爱心。自大河网发出“万企暖医”活动召集令以来,众多企业纷纷加入,让爱心接力传递!3月20日,长风美塑馆与大河网联系,希望能为河南援鄂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自己的一份爱心和服务。

“看到大河网发布的活动消息后,我们第一时间就想参加”,长风美塑馆法人汪涛在电话里表达了自己的心愿,并第一时间签下了企业捐赠确认单。这次活动,长风美塑馆捐赠了1000张美容美体卡,每张价值:2000元,共计价值:200万元。希望医护人员在后续的生活工作中也能去长风美塑馆放松一下身心。

据了解,长风美塑馆专注精准塑形、自然养生已经 16 年,目前已拥有正道中环百货店、天下城店、金水路店。

在与大河网的沟通中,长风美塑馆法人汪涛多次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根植河南郑州,为郑州美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更多的女性实现健康美。同时,我们也将持续参与公益活动,承担起一家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