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华南城市场全面复工

2020年03月24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场没有硝烟的全民抗击疫情的战役迅速打响。郑州华南城按照各级政府部门和华南城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站在对企业发展负责、在对业主商户生命健康负责、对员工身体健康负责的高度,第一时间响应政府要求,承担社会责任,快速反应、快速部署,积极防范疫情的扩大蔓延。从上至下落实各层级各部门责任,统一调度资源,统一下达指令,统一协调指挥,统一信息发布,及时做好应急预案及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舟共济渡难关。

齐心协力 筹备复工

各级领导监督指导园区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2月11日上午,新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杰、副主任左建新、龙湖宜居教育园区办公室主任李华到郑州华南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下午,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市委副书记曹东锋、郑州市疫情防控督导组组长张玉成、新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建新一行到郑州华南城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马志峰强调要坚持“双统筹”开展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与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工程相结合,科学谋划好复业复工准备工作,确保复业复工工作安全有序实施。

商户爱心捐赠 情暖“疫”线

2月7日电商服务中心商户郑州众创电商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白亚楠向华南城商业管理(郑州)有限公司捐赠1000斤消毒水用于华南城疫情防控。

2月24日,来自郑州华南城汽配汽摩市场的两家商户,7A-1-511河南世卓实业有限公司张红艳女士和7A-1-515金赫电器商行孙超先生,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分别捐赠给郑州华南城商管公司和华盛奥特莱斯郑州公司。

2月26日上午,来自郑州华南城副食5号馆1-232号仟龙汇商行王晓峰女士来到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将一批食品物资捐赠给郑州华南城商管公司。

2月28日上午,来自郑州华南城电商大厦A栋商家鸡毛换糖易货的李东先生来到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将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郑州华南城商管公司。

公司一线员工全力保障园区防疫安全 自发生疫情以来,公司物业、工程等部门一直在抗疫期间值守一线;物业部门对办公室及公共场所开展全面清扫和消杀,加强垃圾收集设施消杀力度,及时处理、清运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力争消杀工作彻底、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御工作。工程部门疫情管控期间,定期维修和保养设备,制定保养方案,确保复工复产后供配电设备的正常运行。

集团领导督查 紧抓安全、防疫不放松

2020年3月11日至15日,华南城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兼高级消防顾问范平安带队到郑州华南城进行2019-2020财年第四季度安全考核,并现场指导防疫工作。他强调,各项目负责人应加强安全管理,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防控疫情期间,消防安全不可放松,要提高警惕,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才能保障各项目安全复工复产。

稳中有序 逐步复工复产

2月28日上午,华盛奥特莱斯郑州店正式复工营业

3月5日,郑州好百年建材家居馆正式恢复营业 。

3月13日,郑州华南城5号副食交易广场正式恢复营业。

3月15日,6号鸿辉家具批发市场正式恢复营业。

全面迎接 复工复产

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在郑州华南城商管公司各级领导、员工、广大商户等共同努力下,经新郑市疫情防控联合审核小组验收备案通过,郑州华南城专业市场符合复工复产条件,于3月19日正式全面复工开市!

复工后的郑州华南城一片忙碌的景象,商户们坦言,等了这么久,非常高兴能迎来复工开市,感谢华南城在疫情期间所作出的努力,看到街边的店铺都陆陆续续忙了起来,园区也慢慢有了人气,大家都忙着理货、发货,这就说明疫情情况也在不断好转。今年生意虽然受到了影响,但相信用心经营,市场和商家共同努力,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严防严控 安全复工

公司严格按照政府要求每日定时对市场公共区域展开消杀作业;所有营业商户均需签订《个人健康承诺书》,重点疫区人员需出具《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申报证明》,市场方给馆内商户派发临时出入证,商户可凭证扫码进出;同时营业商家要准备好充足的防疫物资,每日进行员工健康上报,对进店顾客进行体温测量、登记等工作,确保做到严防严控、安全复工。(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