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建设集团被评为河南省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2020年03月16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发布2019年度河南省建筑业诚信企业名单,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河南省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贴士:河南省建筑业企业AAA信用等级标准 

受信单位诚信度很高,各项指标优秀,企业素质很高、诚信意识很强、经营状况很好、履约能力很强、社会信誉很好。企业综合得分在90分(含)以上,且评价期内不得发生《河南省建筑业企业不良行为记分标准》中单项为10分的不良行为。

近年来,中天九建顺应信用发展新形势,不断提高诚信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履约能力和社会责任心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及客户的高度认可。中天九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发挥诚信自律的先决指导作用,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为集团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天建设集团是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经营地域覆盖国内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海外业务已拓展到非洲、东盟及南亚等地,年竣工面积超3800万平方米。近几年来,“中天建设集团”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一体化服务为目标,用现代技术能力、现代管理架构和现代企业文化,持续推进工程综合服务能力建设。因实施卓越的绩效管理,“中天建设”被浙江省政府授予首届省政府质量奖。2017年引入中国建设银行全资子公司建信资本管理公司,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造。(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