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厨师在武汉的“疫”线日记 金乾武:离回家的日子又近了

2020年03月13日13:30

来源:大河网

核心提示:2020年2月26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组织发起了“河南厨师赴武汉用美味奉献爱心”活动。这也是全国首家支援抗疫一线的厨师团队。几天来,6位河南厨师为武汉的河南医护人员做了哪些暖胃美食?一线的医护战士最想念哪些家乡味?一线人员的生活状态怎样?身在武汉的6位河南厨师在忙碌之余,为我们写下了真实的前线日记。河南厨师赴武汉金乾武的日记分享给大家,让我们体会一线发送过来的感动。

河南厨师赴武汉金乾武

2028年3月12日 星期四 阴 18℃/7℃

今天是我们来武汉支援的第16天,应医护人员要求今天早上我和宋师傅五点来到厨房做的胡辣汤,油条,芝麻球,今天煮的是柴鸡蛋,是我们来的时候带的鸡蛋,六点半全部完成制作,剩下就是等待医护人员来吃饭了。

中午我们做的是鸡蛋面,我负责炒鸡蛋,和炒番茄,宋师傅负责做面条,今天面条做的不错,够吃刚刚好,我们吃了饭就回去休息一会洗洗衣服,等到晚上五点半下来吃晚餐了,吃过以后然后和医护人员出去打打羽毛球,到酒店已经八点了然后洗洗澡就休息了。(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