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凯旋:他们守护我们,我们助力他们

2020年03月12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郑州建业凯旋广场入口,出现了一块精心布置的“无人值守·因爱而赞”的活动区域。

在保温箱里、展架上布满了各式各样标注了“免费领取”字样的爱心热饮和餐品,为路过的快递外卖小哥、交警、城管、环卫工人、社区志愿者送上一份热气腾腾的饮品和面包。

这是郑州建业凯旋广场携手场内品牌COCO、吉姆大师傅、多乐之日、春阳茶事、佐沫咖,精心打造的“携手战疫、因爱而赞”的主题公益活动,在持续数天的活动中,他们为数百位工作在一线的城市守护者们传递着一份助力爱心。

作为建业集团旗下新开业的商业综合体,在这寒冷的天气里,建业凯旋用这份有温度的关爱,助力城市的守护者们不畏严寒,奋勇前行,为他们注入前行的能量。“他们守护我们,我们助力他们!”郑州建业凯旋广场相关负责人说。(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