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酒送礼遇 范军来参与:国字宋河社区防疫慰问进行时!

2020年03月12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三月以来,随着省内企业的有序复工,我们的城市,正在逐渐苏醒。在我们享受美酒春光的幸福时刻,除了一线医护人员,还有大批的无名英雄在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其中最首当其冲的,就是社区防疫工作者。

随着返程复工高峰的到来,社区战“疫”工作更是到了更加关键的时期,广大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克服困难、勇挑重担、连续作战在疫情排查防控最前沿,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疫情防控狙击战全面胜利提供了坚强保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宋河酒业的心,除了率先捐款和捐赠防疫物资外,宋河更是将社区工作人员的付出放在心上。复工之后,宋河酒业就联合河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范军老师,以丰富的慰问品礼遇社区战“疫”英雄,唱响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同气连枝、共盼春来的赞歌。日前,宋河酒业已先后为管城区清真寺街社区,惠济区苏屯社区,惠济区毛庄社区一号院,惠济区毛庄社区二号院,惠济区毛庄老社区的社区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和礼遇,而更多的社区慰问还在持续进行中。

此轮社区慰问活动由宋河酒业国字宋河事业部全程策划组织,并邀请了河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范军老师亲自参与,“现在,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决心要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役,在这场战争中,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非常辛苦, 他们坚守在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保卫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作为企业,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礼遇,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让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安心战斗也是理所当然,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宋河酒业国字宋河事业部负责人说。

在一次次的慰问中,宋河酒业也收到了社区工作者的点赞和感谢,他们表示,每一份慰问品,都是宋河酒业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支持,宋河的爱心更增加了我们和疫情做斗争的动力和信心,接下来社区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好,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安全。

疫情的发生,如同一道“战符”,将我们带入了没有硝烟的战场。疫情防控是一场总体战,必须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大灾大难面前,宋河酒业从不缺席。长期以来,宋河酒业用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捐资助学、精准扶贫等公益事业中,彰显了其社会责任担当。特别是在此次疫情中,宋河坚持党员带头,齐心协力,扛起抗击疫情的责任,展示了名酒的担当。国字宋河是中高端豫酒的代表产品,更是率先礼遇战疫英雄,为河南酒业增添了温暖和感动。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作为中国名酒企业,宋河酒业愿与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志愿者一起书写春回大地的胜利篇章。如范军老师所说,等疫情结束后,我们再共同唱响胜利之歌,共饮一杯国字宋河!(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