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厨师在武汉的“疫”线日记 杜永闯:家乡的英雄 爱在春暖花开季

2020年03月08日14:38

来源:大河网

核心提示:2020年2月26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组织发起了“河南厨师赴武汉用美味奉献爱心”活动。这也是全国首家支援抗疫一线的厨师团队。几天来,6位河南厨师为武汉的河南医护人员做了哪些暖胃美食?一线的医护战士最想念哪些家乡味?一线人员的生活状态怎样?身在武汉的6位河南厨师在忙碌之余,为我们写下了真实的前线日记。河南赴武汉厨师 杜永闯的日记分享给大家,让我们体会一线发送过来的感动。

河南赴武汉厨师 杜永闯

2020年3月7日 周六 武汉 晴

1.今天最高温度18度,气温上升,今天多做了几个凉菜,大家还是很喜欢的,特别是粉皮,昨天好像没吃过瘾,今天点名还要。

2.马允真是家乡的英雄了,还有领导亲自到他家慰问,真是做到了锦衣还乡时,爱在春暖花开季!(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