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厨师在武汉的“疫”线日记 杜永闯:今天的小火锅很“火爆”!

2020年03月07日09:14

来源:大河网

核心提示:2020年2月26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组织发起了“河南厨师赴武汉用美味奉献爱心”活动。这也是全国首家支援抗疫一线的厨师团队。几天来,6位河南厨师为武汉的河南医护人员做了哪些暖胃美食?一线的医护战士最想念哪些家乡味?一线人员的生活状态怎样?身在武汉的6位河南厨师在忙碌之余,为我们写下了真实的前线日记。赴武汉河南厨师杜永闯的日记分享给大家,让我们体会一线发送过来的感动。

赴武汉河南厨师 杜永闯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武汉晴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我们的医务人员在大包小包的搬东西。

我细看了一下,原来是海底捞提供的火锅,直接打开加水就可以煮的,太方便了!

中午我们准备的是烩面,没想到今天人少了很多,一直以来以为吃烩面人会很多,看来还是一部分人去选择了吃小火锅了,火爆打饭时间变的有点冷清。

看来河南人的口味是什么都可以接受的,这说明河南人包容、大爱!河南加油!武汉加油!(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