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筹集善款支援抗击疫情

2020年03月02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马来西亚广东会馆联合会会长、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通过发起筹款活动,号召马来西亚各地广东会馆和乡亲们,同心协力筹集善款,成功在短短8天内筹得60万令吉(约合人民币100万元)。2月27日,在马来西亚中国银行的协助下,免手续费汇出善款。

在马来西亚中国银行行长兼马来西亚中资企业总商会会长张敏和一众广联会代表的见证下,古润金将善款支票递交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领事参赞刘东源女士,移交给广东省慈善总会,以支持广东省抗击疫情。

古润金表示,身为海外华人,马广联会各爱心人士希望竭尽所能提供援助,支持一线医护人员、新冠肺炎病患,以及在重疫区的民众,同心抗击疫情,打好这场持久的防疫战。

他说,近日,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已渐渐趋缓,新增确诊人数不断减少、治愈人数不断增长,这都表明中国的疫情已渐渐受到控制。“但我们不可因而掉以轻心,最近在一些国家确诊病例增加,我们仍需时刻警惕,严控疫情。”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领事参赞刘东源表示,中国获得各国的支持,一定会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感谢马来西亚华人团体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让她深切感受到中马一家亲。

古润金身在马来西亚,但一直关注中国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1月26日,他带领完美公司向湖北省武汉市等疫情严重地区捐款500万元,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罗黎虹 张志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