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厨师在武汉的“疫”线日记 杜永闯:给抢着干活的女英雄点赞

2020年03月02日11:40

来源:大河网

  核心提示:2020年2月26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组织发起了“河南厨师赴武汉用美味奉献爱心”活动。这也是全国首家支援抗疫一线的厨师团队。几天来,6位河南厨师为武汉的河南医护人员做了哪些暖胃美食?一线的医护战士最想念哪些家乡味?一线人员的生活状态怎样?身在武汉的6位河南厨师在忙碌之余,为我们写下了真实的前线日记。土房子怪味鱼总经理 杜永闯的日记分享给大家,让我们体会一线发送过来的感动。

土房子怪味鱼总经理 杜永闯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武汉 晴

今天晚上下班比较早。

因为有需求,所以要把二楼厨房里各地捐的货物搬到一楼保管。到地点见到一位负责物资保管的美女,她看见我过来,突然停下来,问我:“你是河南来的厨师吗?”

我点点头。她马上说,“东西放着我们来搬就行,你们大老远的跑过来,太不容易了,你们都是我们全武汉的恩人!”

我当时就感动了。感动的是她见到我们河南人这么客气,作为一个女孩子竟然要跟我们抢着干活!这分明是女英雄啊,点赞!(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