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体”捐5000口罩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27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第21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体”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5000余个口罩等防护用品,用以支持省内的疫情防护工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没有旁观者,只有参与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同德,各行各业都在本职岗位上为打赢这场阻击战全力以赴。

第21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们也在积极行动,在不同岗位上为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得知疫情防护用品紧缺后,他们立即开始分工行动,捐款捐物,并通过多种渠道寻找、购买防疫用品,最终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省基金会捐赠5000余个口罩,用于支持河南省的疫情防护工作。

据了解,“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40岁以下中原青年的最高荣誉。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是来自不同行业的青年典型,具备新时代河南青年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奋斗精神、强烈的责任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

此次除了捐赠物品,第21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体还向省广大青年朋友发起了倡议书:“一、带头做好卫生防护;二、带头开展正面宣传;三、带头自律学习工作;四、随时待命听从安排。”号召大家积极承担责任,团结一致,早日战胜疫情。(肖雪)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