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润弘制药向省红十字会捐赠785箱药品支援抗疫行动

2020年02月24日12: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支援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2月21日,河南润弘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在新郑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向华的陪同下来到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通过基金会定向捐赠价值334.66万元785箱的氢溴酸右美沙芬胶囊。

2月22日上午10点,工作人员在现场清点一批抗疫药品数量,每一箱抗疫药品都贴着防疫物资的爱心标签,摆放好,准备装车。12点,一辆满载“爱心抗疫药品”的邮政货车驶离润弘制药的大门,发往湖北抗疫一线。

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为爱心企业举行药品捐赠仪式,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周延威亲自为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据了解,2月11日子公司润弘本草制药已向禹州市慈善总会捐款现金50000元,捐赠新型冠状性肺炎抗疫药品防风通圣丸、藿香正气丸,药品价值156574元。为支援武汉疫情防控一线,河南润弘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肖雪)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