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援物免租金 康桥集团组合打赢抗“疫”阻击战

2020年02月23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每时每刻都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下,疫情防控进入全面攻坚阶段,随着复工返岗潮纷纷来临,各城市面临的防控压力空前加大,物资紧缺的困境在防控前线也更加凸显。

为了全力支援一线防控工作,打赢这场攻坚战,康桥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再次实施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力求为抗疫工作做出更多力所能及的贡献。

康桥集团全力协助一线抗疫

凝心聚力 康桥集团踊跃参与爱心捐赠400万元

疫情发生后,康桥集团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连接全体员工上下一心,纷纷踊跃捐款,全力以赴加入抗疫行动,希望能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向前线逆行者致敬,为他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2月22日,康桥集团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200万元,向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捐赠价值200万元的防护物资,助力郑州战“疫”! “能出多少力就出多少力,虽然我们去不了前线,但至少还可以在后方给予他们帮助”。“数量也许有限,但每一份心意都是出自对他们的真诚感谢……”。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康桥在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关注并牵挂着一线的防疫情况,携全体员工力所能及助力一线抗疫,受到了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表彰。

康桥集团副总裁陈胜利在表彰现场,作为捐款民营企业代表发表致辞:“承担社会责任是康桥一贯的理念,关键时刻康桥愿积极与政府、广大人民一起直面困难,驰援这场疫情阻击战;作为一家植根中原、深耕中原的本土企业,我们更是义不容辞,希望能以实际行动为家乡人民做出更多贡献。”

爱心驰援 上万件爱心物资运抵郑州各大城区

2月14日,经过康桥团队的多方联系协调,向郑州市郑东新区、高新区、金水区、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滨河国际新城等在内的多个街道办事处捐赠了上万件爱心物资,为前线防疫英雄披上“战衣”,送上了一份暖暖的心意。

此次捐赠的物资,既包含口罩、消毒泡腾片、免洗洗手液和一次性手套等紧缺的防疫物资,也包含了大量快餐食品生活物资。于康桥而言,河南,是康桥发展的起点,是无论走多远都会牵挂的家乡,也是需要无论何时都要植根深耕的地方。

物资匮乏的特殊时期,每一件防疫物资,每一箱生活物资,切实满足前线所需;希望每一个逆行的英雄,在奔波劳累守护他人的同时,也能武装自己暖衣饱食,希望每一位“战士”都能平安归来,与久违的家人早日幸福团圆。

共渡难关 对近百家商家实行租金减免政策

除此之外,考虑到肆虐的疫情对广大实体商户造成的巨大冲击,为了减轻他们的压力,康桥集团商业公司于2月17日宣布实行租金减免政策,减免金额500余万元。

守护家园 康桥社区防疫服务持续升级

自疫情发生以来,康桥集团和康桥物业第一时间联防联控极速响应,坚守社区防疫一线。 通过严密管控出入口、严格执行登记测温、多频次细致消杀、全方位宣传科普、酒精消毒液配送、果蔬采买、快递配送、线上爱心义诊等一系列果断有效的防疫及便民措施,收获了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国家级媒体的公开报道点赞,无数康桥物业人,坚守岗位,守卫家园,赢得了众多业主的一致好评。

央视《新闻联播》“最后一公里”报道康桥

人民日报点赞“康桥华城废弃口罩专用桶”

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返程复岗高峰,康桥社区防疫服务再度升级,加大人力和物力,守好门岗,细化测温登记和隔离人员监督制度,提高社区消杀频次,覆盖更高不易察觉的细节角落,加固社区防疫战线,以最大努力,切实保障守护业主平安健康!

康桥物业坚守社区防疫一线

零利润代购瓜果蔬菜

为业主提供在线免费义诊

同时,康桥家人们也积极加入抗疫行动,和康桥物业一起守望互助,同心同行,自发组织采购生活物资及防疫物资、日常医药,以温暖话语、诗篇、歌曲和锦旗等多种形式感谢一线服务人员,争相为抗疫做贡献。

业主自发捐赠物资

一直以来,康桥始终秉承着“做中国备受尊敬的企业”这样的美好愿景,在为客户提供价值、为员工搭建实现自我价值平台的同时,也始终致力于融入社会,回报社会,树立具有时代人文精神的企业形象。

无论是物资捐赠、员工捐款、租金减免还是社区防疫再升级,都是康桥集团作为城市发展的一份中坚力量,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再次延续,是所有康桥人勇担责任与义务,勇于奉献精神的一次集中体现。 (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