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花花牛 捐赠不停步:向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致敬!

2020年02月21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废寝忘食、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在抗疫前线,有不少医护人员不幸被病毒感染,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他们是勇敢的“逆行者”、是这个春天最美的天使、是我们身边真正的英雄!

2月20日上午,花花牛乳业集团携手爱克林(天津)有限公司分别向郑州市中心医院(总院、高新院区、豫欣老年病院区)、洛阳社区医院等捐赠10000包爱心牛奶,表达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的关爱和敬意,希望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增添活力。 

作为重点物资保障企业,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努力保证民生供应,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一线抗疫的勇士们传递温暖力量。(截止2月20日24时,花花牛已累计向社会抗疫一线捐赠价值100多万元的乳制品;捐赠口罩、消毒液、遮雨伞等防疫物资价值6万余元。)

时疫未止,花花牛乳业捐赠援助行动不会停歇;雨水已过、草木蔓发、杏林春暖,待明日国泰民安。(薛素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