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战“疫”!白象10万余份方便食品致敬“逆行者”

2020年02月20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全民抗“疫”。白象食品集团提供的10万余份方便食品自抗“疫”打响之时便陆续送至前线,用以慰问一线工作者,为他们做好最坚实的后勤食品保障。

2月18日,大河网记者从白象食品获悉,昨日,继此前驰援武汉火神山、武汉市第三人民医院万余份方便食品之后,白象食品再次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24000份方便食品,为战“疫”前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爱心物资。截至目前,白象食品已为湖北、河南、山东、湖南、陕西、江苏、四川、重庆等省份的多个地区捐赠近20批次方便食品,累计达10万余份。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抗“疫”一线工作者与时间赛跑,方便、快捷、美味营养的方便食品成为很多一线部门迫切需要的物资。白象食品积极筹备,优先供给,多方联系运输,陆续为战“疫”前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爱心物资,助力后勤保障,减轻前线人员的压力和工作量,让他们在短暂的休息时间也可以吃上一份热气腾腾的食物。

全国各省份医院、基层办事处、慈善总会、交巡警支队等地方处处有着白象食品的“身影”,白象食品利用全国分布十几个子公司的优势,在全国协力上演着这场爱心捐赠行动。

据白象食品相关负责人介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白象食品在做好自身疫情预防的同时,积极组织紧缺方便食品的供给,主动联系慈善总会、医院等疫情防控单位,为疫情防控做好后勤保障,向正在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逆行者”们致敬,希望坚守在一线的英雄们不会因为日常食物的供给而发愁。面对疫情,让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除了在全国范围发动爱心捐赠活动,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白象食品还立即行动,在做好员工防护、管理的同时,克服困难加紧生产,保障着食品供给,并稳定产品价格,满足市民正常生活需要。

近日,全国各地企业已陆续进入开工复工阶段,白象食品方面表示,企业在恢复生产、保障供给的同时,还将继续勇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筹备物资,以支援各地的抗疫一线。

据了解,一直以来,白象食品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汶川地震、雅安地震、夏日里慰问一线工作者、白象大学生成长基金……在社会公益的道路上,白象食品表示,愿意“一直在路上”。(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