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紧缺 郑州这家中小企业紧急采买、捐助8000个

2020年02月14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以来,口罩俨然成了最紧缺的物资之一。为了保证口罩的供应,各口罩加工厂春节期间提前复工、增加生产线、加班加点进行生产,但是口罩依然不够用,尤其是那些身临一线的医护人员。

2020年2月10日,还未复工的郑州兆邦电力器材有限公司,在得知河南省电力医院正面临着防护物资极度缺乏的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公司中高层进行了视频会议,随即决定采购一批防护物资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但是,郑州兆邦电力没有对接过医疗物资领域,采购无疑是个难题。

2月10日、11日,经过采购人员上千通电话咨询、调查,得知目前防疫物资生产厂家直接由政府托管,无权销售;为确保物资的质量和时效性,2月11日晚公司决定动员一切力量和资源来组织货源,有人在朋友圈发布采购需求,有人联系国外代购,有人负责找翻译,还有人与医院物资对接是否符合医用标准……

2月12日晚,终于找到8000个符合医用标准的医用口罩。生怕货源有变动,从找到货源到采购付款,郑州兆邦电力只用了15分钟。用郑州兆邦电力董事长孙粉民孙总的话说,“作为一家中小企业,我们的发展除了严控产品品质、不断提升服务之外,主要靠的就是货比三家、精打细算,这次采购,绝对称得上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冲动的一次了。”(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